Advertisement

Monday 8 August 2016

海内外发烧友捧场‧绝版邮票钱币开眼界


安东尼(右)向爱好收集钱币者分享收集钱币的心得。(图:星洲日报)


(马六甲6日讯)第三届世界文化遗产钱币古玩文化交流会今日在柏灵玉再也尚荣摩多有限公司展开,吸引不少热爱古玩的人士前来参观。

现场设有33个摊位,展出各式各样的古玩,包括珍贵茶具、茶叶、钱币及邮票等。参与交流会的人士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中国及加坡。

黄文福:最爱3号钱币

尚荣摩多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文福表示,有关的交流会将在今日和明日于该公司外的空地展开,开放时间从早上9时30分至傍晚6时。

“我向来喜欢收集珍贵的钱币,而锺情于数目字3的我,也收集了不少与3号有关的钱币。”

他说,这是他第三次在当地举办此交流会,此外,该场地每星期日早上9时30分至傍晚6时有跳蚤市场,吸引不少国内外的人士前来观光。

安东尼:互交流获益不浅

来自新加坡的安东尼(钱币拍卖商)表示,他收集钱币已有40年,当年在海外工作,收集了海峡币,之后便对珍贵的钞票和钱币着迷,后来,在20年前,开始经营世界钱币买卖生意。

“今日是我首次到马来西亚参与这项交流会,通过这项交流会让我有机会与马来西亚爱好收集钱币的人士接触,也让我获益不浅。”

一幅全版中国军邮售价可达6000令吉。(图:星洲日报)

余有为:自制首日封提昇邮票价值余有为表示,他已收集邮票多年,会为一些特别推出的邮票自制首日封,提昇邮票的价值。

他说,他曾委托懂得书法的人,替他在自制首日封上题字。

他表示,他不仅收藏了一些绝版的中国军邮及生肖邮票,也收藏了世界最早由英国发行的邮票,即黑便士、蓝便士及红便士。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古城‧2016.08.06